今天辛辛苦苦的等到車位!!
我很有耐心的等待一個女生慢慢牽車出來~
正在培養停車心情的時候~~
當我要準備進入的時候~~
卻有一個傻小子給我明目張膽的順手給我停進去~
他是假裝看不見還是怎樣, 我就在後面一直瞪他~
他停完車竟然在那裏照鏡子抓頭髮....  ( 不甩我 )
我快氣炸了...  今年最不爽的就這一次..
耖噢的啦!!!     本來我想給他砸車..  但  朋友就說 鎖大鎖  ( 他們開玩笑的說)
不過我把鎖大鎖這一招當真的看待~  我鎖都拿起來了! 卻被朋友阻止了....




( 完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反正我記住它的車號了~    可惡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s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