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火車, 害我遭緊張的!
之前覺得坐火車很複雜怕做錯...不過實際上還好!! (雖然買自強號的票 做電聯車...)

到桃園車站附近吃好料的!! 原本快乾掉的我,出現一線生機~
修護長說~ 小豪 這頓飯我請客  ( 六百多塊ㄟ)  感動!! 挖  修護 我愛你!  雖然在軍中的時候對你又愛又恨!
不過好歹前幾個月你結婚我也有包紅包給你  所以囉~~   還是要謝謝你囉!!  開心!
桃園人潮好多! 地很濕  馬路很混亂~   我還是守規局的人~ 乖乖過馬路!

吃了超大的生蠔~  晚上睡不著!!  哈

衣蝶裡面的餐廳還不錯阿! 可以看小小的風景
我看以後我要好好逛逛桃園~  不要迷路就好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s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