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的傷心哭泣, 那個人也不會知道<br />
或許那個人已經把誤會弄成撕裂 ..<br />
其實朋友真的很多! 妳應該不用太在意這種緣分 <br />
<br />
哭腫眼 
表面的我在嬉笑  內在的我很感傷  <br />
讓我自己融入妳哭泣時候的心情 .. <br />
能體會那種誠心要彌補 和解的心態 但對方卻一在不領情~<br />
姑娘, 我可以裝作不知道問妳   妳幹嘛沒事哭阿  有什麼好哭阿! <br />
<br />
這樣的問法 ~ 其實是我在關懷妳!  雖然看起來很幼稚 隨便~ <br />
但   這樣問妳 我就比較不會害羞囉!!  哈哈哈   <br />
  不要再哭泣拉!!  眼淚是很珍貴的  特別是女人的眼淚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s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